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澳各界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强调公正调查事件

2014-07-22 01:18:03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悉尼7月21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年遭遇第2次空难,MH17航班坠毁导致298人遇难,包括28名澳人。遭遇不幸的澳人来自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西澳大利亚州、首都领地和新南威尔士州等地。澳各界各地民众举行悼念活动,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连日来,澳大利亚媒体大量报道这场空难,有的报道是发自客机坠毁现场,有的发表对这一事件的评论和分析。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强调,对空难展开全面、公正的国际调查是非常必要的。他表示,澳大利亚将尽一切努力运回澳遇难者的遗体,希望乌克兰方面保护好坠机现场。

搜寻失联马航MH370航班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21日发布消息说,该中心负责人休斯敦已接受澳总理的任命,同时负责澳方对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的调查和善后工作。

这次空难发生后,澳大利亚议会在开会时,举行了议员向遇难者的默哀仪式;19日澳各地下半旗向遇难乘客致哀;20日在悉尼教堂举行了悼念弥撒,澳朝野两党领袖等政要出席,之后还将进行全国哀悼活动。

受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影响,一些澳大利亚旅客要求取消已经预定的马航机票。澳旅行社人士说,今年3月马航MH370失联之后不久,马航在澳的订票数量就恢复到正常水平。而此次MH17航班坠毁将对马航客源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还不好说。(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779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