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称与乌克兰民间武装达成协议

2014-07-22 02:05:4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7月22日电(记者 赵博超)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2日凌晨在布特拉加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21日晚已与控制MH17航班坠机区域的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就三点达成一致。

  纳吉布说,首先他们同意目前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多列士的282具罹难者遗体由火车运往哈尔科夫,并在那里转交给来自荷兰的代表。这趟火车将在乌克兰时间21日晚出发,并且列车上将有6名马来西亚搜救队成员陪同。之后,这些遗体和马来西亚的团队将由一架荷兰军用运输机运往阿姆斯特丹。遗体在进行必要的法医鉴定工作后,其中的马来西亚公民遗体将由飞机送返马来西亚。第二,他们同意在乌克兰时间21日21时左右,两个黑匣子将转交给在顿涅茨克的马来西亚团队,并由他们保管。第三,他们同意国际独立调查人员将保证能够安全地进入坠机地点,并对该事件进行全面的调查。

  纳吉布强调,虽然双方已达成协议,但是在这些协议落实前,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博罗代和他的队伍目前给予了合作。同时,纳吉布自己也要与各方继续共同努力,以确保协议落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72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