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宣布永久封存MH17航班号 航班号更改为MH19

2014-07-21 07:20:30 星期一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9日晚公布了坠毁的MH17航班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名单,总共298人,其中荷兰籍乘客最多,有193人,没有中国乘客。昨日,新京报记者连线马航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马航将永久取消MH17航班号,更改为MH19,相关赔偿计划正在商讨。

  MH17被击落后,马航承担什么责任?将如何赔偿?又将如何重塑形象?专家给出了建议。

(国际)马航坠毁客机起飞前照片曝光

    7月1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机场,即将执行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任务的MH17航班停在G3登机口。这架波音777客机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坠毁,航班上共载有298人。 新华社/路透

  更换新号

  昨日,马航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坠毁的MH17的航班号将从本月25日起停用,更改为MH19。

  记者在查询马航官网时发现,7月25日后阿姆斯特丹至吉隆坡的航班号已变更为MH19,但是吉隆坡至阿姆斯特丹的航班编号仍是MH16。这一点与MH370略有不同,那时马航将吉隆坡-北京之间往返航班代码均作变更。另外,阿姆斯特丹至吉隆坡航线飞机型号仍是波音777-200机型。

  据了解,2009年法航空难事件之后,航空公司为了避免人们产生负面联想,将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的AF447航班号改为AF445。这一做法在许多空难事件之后都曾出现,如9·11事件中的4个航班的航班号也被停用。

  赔偿待定

  乘客名单至少涉及11个国家。马航表示,公司将给予遇难者家属5000美元,如果家属愿意,马航也将带领家属到坠毁现场。

  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赔偿计划正在商讨,尚不知何时公布,他们已确保通知每位遇害者的家属,给一些家属提供的5000美元不是正式赔偿金,那是协助资金。 (新京报记者 王晓枫 韩旭阳)

  承诺退票

  马航20日还宣布,24日前,消费者可以免费改签或取消先前预定的本年度马航机票,全部费用由马航承担。

  “鉴于MH17航班事故,对于那些想改变行程、前往任何马航目的地的乘客,马航将免收改签费用。”声明说,“对于希望推迟或取消旅行计划的乘客,可以获得退款,包括规定不可退款的机票。”

  不过,马航一名女发言人拒绝透露迄今已有多少消费者选择改签或退票。

俄“十问”乌克兰 反对擅自宣布空难原因

   1 2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34126774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