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华人女演员车窗被砸 邻居喝止吓跑劫匪(图)

2014-07-06 08:46:26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华人女演员车窗被砸邻居喝止吓跑劫匪(图)

  马来西亚华人演员黄若熙。(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大马华人女演员黄若熙,日前被劫匪打破车窗企图抢劫,所幸有邻居及时发现高声喝止吓跑匪徒,保住财物。

  年仅19岁的黄若熙2日接受询问时指出,她与母亲和朋友三人,在6月30日晚上9时从家中出门探望婆婆,在家里停车场遭遇此事。

  黄若熙说,他们前往停车位取车时,已经发现有人在后方跟踪。黄若熙认为,当时他们穿着一般,也没有拿任何贵重物品,所以不懂为何成为匪徒目标。

  黄若熙表示,幸好邻居及时发现劫匪举动,在阳台高声喝止,才成功阻止劫匪继续行凶,保住她们的财物,事后她也到警局报案。

  据报道,当地警方推测该名劫匪是名惯犯,并即刻派警员追捕劫匪,当时多达40名警方人员加入行动协助追捕,遗憾的是劫匪已经逃之夭夭。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16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