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盗贼团伙因偷窃未遂纵火烧加油站

2014-06-18 07:23:25 星期三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一个犯罪团伙16日凌晨潜入八打灵市一家加油站,企图盗窃保险箱时引起火患,烧毁油站办公室和隔壁的洗车房。

  该案件发生于16日凌晨2时,人数不明的匪徒先利用焊烧工具攻破加油站的门,再潜入油站办公室企图偷取保险箱内约2万令吉(约3.9万人民币)现金。警方相信,这个团伙可能行窃不遂而蓄意纵火。

  据了解,该油站每天营业18小时,事发两小时前已打烊。一名保安人员凌晨时分发现油站洗车房冒出浓烟,于是告知住在附近的油站员工并急召消防队。消防员到场后,在五分钟内控制火势,因此大火并未延烧至储油库。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兹米助理总监说,匪徒虽潜入办公室但并未得逞。“警方不排除匪徒由于打不开保险箱,一怒之下火烧油站。”警方目前从蓄意纵火的角度调查此案。

  油站内有两台提款机和一台存款机,但都未被匪徒盯上。

  据了解,这家油站营业23年来,遭爆窃次数多不胜数,2014年也已发生三起,但纵火事件还是首次。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34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