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载11人轿车发生车祸 4人死亡7人重伤

2014-06-18 07:22:58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16日凌晨在马来西亚靠近淡马鲁区的东海岸大道,一辆载有11人的轿车发生车祸,造成4死7伤。死者包括马来司机,其余死伤者身上皆未发现身份证件,怀疑全是缅甸公民。

  彭亨州公共秩序及交警组代协调官再纳阿比丁表示,在案发时驾驶轿车的是仄莫哈末(30岁),来自吉兰丹州丹那美拉,他与另外3名乘客身亡。

  出事前,由死者所驾驶的这辆本田轿车从吉兰丹州兰斗班让出发,朝吉隆坡方向行驶。据初步调查显示,轿车抵达出事现场时,失控撞入左旁而翻覆,导致4名死者被抛出车外。

  据了解,事故已造成4人当场死亡,遗体已经被送往淡马鲁医院太平间解剖。7名受重伤的乘客也在同一医院进行治疗。

  淡马鲁警区主任安华奥斯曼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轿车司机仄莫哈末是否涉及贩卖人口活动。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此人在2003年有一项偷窃的犯罪记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34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