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一马来西亚华人遭绑架 同被绑菲籍员工跳船逃生

2014-06-17 07:03:07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早间,持枪武装人员从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纳的养鱼场绑架两名人质。据初步了解,其中一人为20岁的菲律宾籍员工马兹兰,另一位疑是32岁的马来西亚华人陈赛秋。

另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菲律宾籍职员马兹兰在绑匪即将开船离去时,从快艇跳下逃走,而另一名人质系马来西亚华人陈赛秋,其没有逃走,至今下落不明。

有消息指出,马兹兰在成功跳船后,随即向警方报案。据了解,持枪分子是于当地时间16日凌晨12点45分,将两人掳走的。

事发时,这两名蒙面武装分子趁夜潜入养鱼场宿舍,掳走尚在睡梦中的两人,还有两个同伙在船上把风、等候。目前,绑匪已乘坐快艇,将人质带往菲律宾南部。

这是马来西亚沙巴州今年发生的第三起绑架事件。在前两起绑架事件中,一名在渔业公司工作的中国籍员工、一名中国女游客和一名菲律宾人成为人质,中国女游客已经获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28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