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华裔更在意经商环境

2014-06-13 07:16:54 星期五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近日接受该报独家专访时表示,华裔选民只在意政府是否能提供良好的经商环境,而非华基政党获得多少个正副部长职位。

  马哈蒂尔称,马华最终将获得多少正副部长职,其实没有华裔会在乎的。他认为,在他担任首相的期间,尽管被华裔视为“极端马来主义者”,但最后还是获得了华裔选民的支持,“我能获得华裔选民的支持,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我公平对待各族。”

  马华应获两部长职

  当被问及马华应获得多少部长职配额时,马哈蒂尔指出,他认为马华应获得两个部长职。

  “马华只赢得7个国席,因此,不可能获得她们所要求的部长配额,但如果政府要增设部长职,则我不予置评。”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12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