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有信心维持全年经济5%增长

2014-06-13 07:14:12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2日在吉隆坡表示,政府有信心维持全年经济5%的增长。

  马来西亚统计局数据显示,第一季度马来西亚经济取得6.2%的高增长。纳吉布分析说,主要动力来自于强劲的内需和逐渐加强的对外贸易,其他支撑因素包括高额的外汇储备、活跃的投资、低失业率及完善的金融体制等。他认为,这也取决于国内政治稳定和投资者对政府政策的信心。

  世界银行最新报告称,由于俄乌争端和美国经济尚未完全复苏,该行调低2014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但该行依然预测马来西亚有4.9%的高增长。

  同时兼任财政部部长的纳吉布称,随着一季度经济取得6.2%的高增长和其他令人鼓舞的数据,政府有信心二季度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进而达到全年5%的增长目标。(记者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12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