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印尼女佣在马来西亚遭三名警员性侵 已立案调查

2014-06-06 07:27:30 星期五  来源: 东北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外媒12日报道,一名在马来西亚的印尼女佣因没携带护照原件,被3名警员带回警局。女佣声称在警局休息室遭3名警员性侵。女佣过后向当地政党投诉后再向警方报案,并到医院检验。槟城总警长证实3名警员已停职查办。

  报道称,这起警员在警局涉嫌性侵的案件发生在本月9日清晨。警方当天下午接到报案后,马上逮捕了3名警员,并于次日向法庭申请延长扣留6天至16日助查。

  受害人是来自中爪哇的已婚女子西蒂迈玛娜(25岁),她在家乡育有一子,在马来西亚工作已1年8个月,她自称是在一间食店当钟点女佣。

  西蒂迈玛娜在记者会上说,事发时她与另一名印尼女佣共搭乘出租车到一处商场,友伴过后在商场下车。她随即发现一辆警方巡逻车一直尾随出租车,后来将她截停。

  西蒂迈玛娜说:“巡逻车上3名穿制服的警员截停出租后,要求司机出示驾驶执照及身份证,同时也要我出示护照。当时我只有护照复印件。警员表示复印件无效,并表示要将我押返警局。”

  西蒂迈玛娜说:“抵达北赖警局后,他们就搜索我的手提包,并表示会将我羁押在拘留室。我就向其中一名警员求情,求他不要拘留我。期间我就询问马来警员,问在甚么情况下才能释放我?”

  她称对方反问她“有没有数十万(令吉)?”她回应没有这么多钱。她指对方再问:“你还有甚么?”她说:“我回应:‘我只有身体’。随后他就要我提供性服务。我问是否只‘服务’他一人,对方说要我‘服务’四人。但最终共有三人”她接着就被带往警局柜台后的房间。她说:“我在房内的床上,先后遭脱下制服的3名警员性侵。”

  西蒂迈玛娜表示:“其中2名警员过后用自己的车载我到大山脚,途中他们也警告我不可张扬此事。”

  马国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调查此案。一旦罪名成立,被告可被判坐牢高达20年,另加罚款或鞭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84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