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5000台小米移动电源马来西亚1分2秒售罄

2014-06-05 13:24:37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文摘》6月4日报道,小米在马来西亚的第三轮抢购活动又破记录。官方数据显示,1分2秒内,5000台小米移动电源被抢购一空。

  这顾客表示,这次的网站较之前流畅,下单过程中用户不需要一直刷新页面。而顾客们也各出奇招,只为抢购成功。不过,有人囤下多台产品,以后再高价售出。

  不过,销售时间越来越短明显成了小米的“污点”,也影响小米和“米粉”之间的关系。马来西亚的“米粉”们愈发愤怒,已经有人认定这是场营销欺诈,网络上的评论满载怨气。小米又会如何挽回局面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83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