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刁曼岛发现一具尸体 或为失踪英国游客

2014-06-05 07:16:54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一支马来西亚搜救队于当地时间4日在该国东部刁曼岛上发现一具尸体,该尸体或为此前在当地失踪的英国游客。

  马来西亚彭亨(Pahang)州消防与救援部官员称,搜救队于4日上午发现了这具尸体,但当局尚未确认这具尸体是否是失踪的英国男子加雷斯·亨特利(Gareth Huntley)。

  该官员称,法医正赶往刁曼岛,将对尸体进行检验,他们可能会在当天确认尸体是否是失踪男子。

  英国34岁男子加雷斯·亨特利于上个月27日在刁曼岛旅游期间失踪,此事件引起马来西亚及英国当局关注,马来西亚方面也就此事件展开了大范围搜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80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