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熊猫凤仪即将抵达吉隆坡 马来西亚“养母”很兴奋

2014-05-21 07:56:38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凤仪即将抵达马来西亚。(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据马来西亚《星报》5月20日报道,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的雌性大熊猫“凤仪”即将抵达吉隆坡,其马来西亚“养母”陈杰慕(Chin Chet Mooi,音译)非常兴奋。

    这位55岁的“养母”2006年9月通过非营利组织“熊猫国际”认养了“凤仪”。“凤仪就要来到马来西亚了,我很兴奋。我很高兴她(离我)更近了,”陈说。

    陈将于20日晚离开四川返回吉隆坡,预计将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等待凤仪和另一只雄性大熊猫福娃的到来。

    陈希望凤仪能在马来西亚产崽。“凤仪去年8月生下了一只雄性小熊猫,那是她第一次做母亲,让很多人都很吃惊。她有强烈的母性本能,熊猫基地还让她照顾另一只雌性小熊猫。”除了凤仪,陈还是雌性大熊猫公主和凤仪的幼崽贡贡的“养母”。

    今年8岁大的凤仪和福娃一起从中国保护大熊猫雅安碧峰峡研究基地搬家后,就一直住在都江堰基地。(严玉洁)

   1 2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2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