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品尝美味佳肴 尽在马来西亚乔治古城

2014-05-11 08:26:47 星期日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字号 】【打印】【关闭

娘惹风味小吃

  在槟榔屿,娘惹风味小吃有罗望子咖喱和香辣沙拉,都是相当独特的地方小吃。在丘利亚2号大街历史悠久的新琼安饭店(Sin Kheang Aun),那里干净整洁,环境清幽雅致,你可以坐下来享用米饭配菜,菜色种类繁多,有咸鱼豆腐汤、油炸鲳鱼咖喱、芫荽粉炒猪肝、绿芒果萨拉和酸辣沙拉。

  在汽船餐厅里,你可以品尝槟榔屿的家常菜。除了在槟榔屿经常能吃到的那些小吃,你还可以香脆罗望子虾、上面点缀着姜片的传统油炸猪肝和猪腰子。记得要点老婆红烧菜、还有槟榔屿的特色小吃 ju her char——这种小吃的爱好者知道如何来把炸墨鱼干在生菜叶子中,撒上一些辣椒酱,吃上一口,满嘴留香!

  吃完娘惹风后你还想品尝其它美食的话,你可以去逛海峡码头购物中心Nonya Breeze。这里有奢华的餐厅,透过橱窗可以俯瞰码头,那里有美味的烤乳猪、撒有肉沫的面包、酸辣咖喱饭、香草饭等,保证你能在那里大饱口福。

   上一页 1 2 3 4 5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85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