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巴南将推健康论坛和东盟家具博览会

2014-05-08 10:31:35 星期四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5月7日,记者从渝洽会组委会获悉,借渝洽会东风,巴南区将举办“生态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以推广该区的生态健康产业,并在渝洽会期间举办首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

  据介绍,巴南区政府承办的以“天下休闲、养在巴南”为主题的“生态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是本届渝洽会专题活动之一,将于15日下午在国博中心N-M103会议室举行。届时,国内外知名健康产业协会和广大优秀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围绕国际国内生态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及机遇进行探讨,并分享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

  另外,巴南区正在大力推进重庆—南宁—新加坡南向国际物流大通道。5月16-20日,首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也将在巴南区凯恩国际家居名都举行。展品来自东盟10国及尼泊尔、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国,涵盖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宾馆家具、家居饰品、酒店用具、灯饰灯具等,参展国内外经销商将达2500余家。

  据了解,今后,东盟家具博览会每年都将在重庆举办。(记者 陈钧)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76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