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总理出席万人骑自行车活动 推广绿色出行

2014-05-05 13:54:48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5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日前在吉隆坡与当地万名民众共同参加“吉隆坡无车早晨”骑自行车活动,推广环保理念。

  该活动在吉隆坡城中城附近的马路举行。纳吉布在早上7点与参与者同时出发,并完成了3公里的行程。

  纳吉布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有助于政府推动的“绿色吉隆坡”计划尽早落实。他说,马来西亚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因此,希望会有更多的参与者参加类似的活动。

  吉隆坡市长阿末弗沙说,吉隆坡市政府已经将每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列为无车日,鼓励民众无车出行。他表示,目前正在评估将无车日增加到每月2次的可能性。(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63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