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大马羽坛一哥李宗伟父亲再婚 太太为年轻华裔(图)

2014-01-26 07:49:24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羽坛一哥李宗伟父亲再婚太太为年轻华裔(图)

  李亚财与新婚太太的结婚照尽现恩爱, 李亚财也春风满面。

  李亚财通过面子书发布结婚照, 并在结婚照写着“哈哈, 我们结婚了” 。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的父亲李亚财,近日宣布再婚。

  李亚财24日上午10时许,通过其面子书发布2张结婚照,并在其中1张结婚照写着“哈哈,我们结婚了”,向面子书朋友公布这项喜讯。

  年龄差距无阻恩爱

  根据结婚照来观,现年61岁的李亚财与新婚太太,年龄差距无阻他们的恩爱,太太笑得甜蜜,而李亚财也春风满面。

  李亚财仅透露新婚太太非常年轻,没有进一步透露其个人详情。不过从照片看来,32岁的李宗伟,他的“新妈妈”年龄应与他差距不大。

  李亚财受询时说,他这次结婚没有摆喜宴,仅是简单注册结婚及拍摄婚纱照。他也说,表示如果有摆喜宴,肯定会邀请记者朋友出席。

  与孩子1年没联络

  “我们现在很幸福,现任太太非常年轻,除了不嫌弃我外,而且还非常疼爱我。”

  询及是否有告知孩子其结婚喜讯时,他说,他与孩子已将近1年没有联络,所以不会将结婚喜讯公诸于世,并希望记者不要发布其结婚喜讯。

  “毕竟我们已将近1年没有联络了,希望不要制造更深误会。”

  李亚财:太太善良贤淑

  李亚财强调,他的现任太太善良贤淑,是百分百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华裔。李亚财希望各界给予祝福,也希望媒体给予私人空间。

  他24日下午在其私宅受访时仅透露,其前妻与他于去年9月在法律上正式离婚,而他23日已与现任太太注册结婚。

  他希望外界给予他们祝福,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也借此希望各界媒体给予尊重及私人空间。

  朋友称李父为“lucky man”

  随着李亚财在面子书发布结婚照后,该帧结婚照已获很多网友按“赞”及祝福,李亚财也一一回复与道谢。

  也有朋友祝福这对新人“早生贵子”,李亚财也回复“早生贵子不要啦,小生怕怕,我俩夫妻要过两个人的世界,不敢靠孩子!”。

  李亚财自与前任太太许金水分居后,于2013年4月期间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他也与现任太太搬迁至峇都加湾共筑爱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096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