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华文教学研习营”将在吉隆坡举行

2014-01-26 09:57:0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将于3月22至24日举办“华文教学研习营”,欢迎会员踊跃参加。

  这项3天2夜的研习营将在吉隆坡旧巴生路珍苑国际酒店(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举行。届时马来西亚师范学院华文科卓越讲师黄先炳博士将主讲“生命教育”,陈银心博士和辜进祥主讲“高层次思维技能(HOTS)”和“中三校内统 一评价(PP)”,此外还有专人指导保健操。

  该会主席曾俊萍说,举办这个研习营旨在让会员接受在职训练,协助学生提高成绩,此外也提高会员的保健意识。她表示,为了鼓励会员参加研习营,该会只象征性收取3天2夜的费用,包括住宿、3餐(不含首日午餐)、茶点、T恤衫、环保袋,每人仅 200令吉。由于受场地限制,只接受120人参加,希望会员们尽早报名。

  欲参加者请于3月1日前通过电话向谢老师报名,手机号码为010-3003883。确定报名被接受后须从该会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并按照规定方式缴费。

  曾老师呼吁全体会员踊跃出席于3月23日晚上8时在该酒店举行的会员大会。凡参加研习营并出席大会的会员,将获得50令吉奖励。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062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