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梁静茹挺大肚晒夫妻照 吐槽总被评胖瘦

2014-01-22 16:09:45 星期三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打印】【关闭

梁静茹挺大肚晒夫妻照 吐槽总被评胖瘦(图)

怀孕梁静茹晒夫妻照。

  歌手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老公的合影,并发问“我们相配吗?”照片中的梁静茹虽然穿着宽松衣服,但肚子已经相当明显,笑容甜美和老公开心合影。网友在送上祝福之余表示发福迹象等等。随后,梁静茹更新微博,吐槽总被评论胖瘦。

  1月19日22点17分,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和老公合影,并发问道:“我们相配吗?”照片中,梁静茹穿着宽松的孕妇装,披着头发,黑框眼镜,非常的有知性美。老公贴身站在梁静茹身旁,夫妻俩开心合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怒赞“很配!”但也有网友称梁静茹有发福迹象,并调侃称:“和老公脸很配!”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29分,梁静茹更新微博,吐槽总被评论胖瘦,称:“呵呵 我发现每次发不管什么照片网友都是最爱评论我们肥或瘦,高或矮耶,呵呵,不如每个月报备体重身高好了。最近我的脸是包子,过不久应该是——大饼,再来是大年糕,再来肚子比大寿桃还大,来个最幸福的肥!”对此,网友纷纷为梁静茹送上安慰,称:“你胖瘦我都爱你,祝福你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只要你能唱,永远在你的演唱会坐第一排等你。”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045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