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递交国书副本

2014-01-17 10:46:17 星期五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外交部网站报道,新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13日向马外交部礼宾司负责人递交了国书副本。

  黄惠康大使展望了2014年两国关系发展,希望通过中马建交四十周年及中马友好交流年活动,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马来西亚方面欢迎黄大使来马履新,表示将继续向中国驻马使馆提供便利,愿与中方密切配合,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02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