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21岁以下的人年内或被禁买酒类

2014-01-13 15:43:16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预防、控制及治疗酒精和药物滥用协会(ASAPCOM)顾问阿伦多拉萨米1月12日指出,卫生部计划提高酒精饮料的价格至最低30林吉特,或售价不在学生的经济能力范围内。

      他表示,卫生部于2013年9月提出了改善酒精饮料问题的方案,其中包括把原本18岁可买酒的年龄限制上升至21岁;禁止在公共场合如巴士站、体育场等喝酒;调涨酒精饮品的价格至最低30林吉特;不让餐饮业者随意出售酒精饮品,售卖酒精饮品前需经过严格的申请,以及设立戒酒中心。

      他说,上述建议必须经过全方位的思考,目前卫生部还在与各政府部门与机构讨论此事,不过现已获得大部分部门与机构的认同,包括关税局,预计今年可能落实。

      他揭露,如今市场上许多商家为了获取厚利,出售有害身体的人造酒类饮品,一旦过量饮用,可能导致双目失明。(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97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