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加快“海上丝绸之路”申遗步伐

2014-01-06 11:23:43 星期一  来源: 台海网  【字号 】【打印】【关闭

  2014年1月5日,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卢力向大会作书面报告——漳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报告指出,在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解决好常住人口入城问题。要传承闽南文化,保护和科学开发漳州古城和特色城镇,保护好城镇自然山水和历史文化,保留生态群落和历史古迹,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在文化方面,加快“海上丝绸之路”申遗步伐,办好全国“海丝”精品九城市联展活动。(记者 沈华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6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