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2013-12-30 10:29:3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一、巴生港自由贸易区、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及马来西亚国家(中国)商贸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备忘录》。

    二、马来西亚国家(中国)商贸中心有限公司与新华社吉隆坡分社签署了《新闻合作协议》。

    三、马来西亚国家(中国)商贸中心有限公司与新华网、新华社吉隆坡分社签订了《开通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合作协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32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