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中国大型清真产品展销平台落户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

2013-12-23 10:16:0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日前,马来西亚国际(中国)贸易中心董事长夏宝文在北京宣布,中国大型清真产品展销平台正式落户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

    该中心旨在打造一个中国和世界清真产品交易、交流的平台,代销代购中国清真产品,帮助中国清真企业走出国门,繁荣民族经济。

    “这相当于给国内的清真企业打开了一扇通往国际的窗户。”据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董事长夏宝文介绍,借助巴生港清真产业中心,中国的清真企业将获得一个稳定的中转渠道,不仅可以帮助中国企业获得国际通行的马来西亚清真产品HALAL认证资格,还可以获得几十万家采购商资源。

    据了解,该清真产业中心面积约8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届时将举办多场推介活动。主办方还将定期或不定期举行中国日活动,展示宁夏、青海、甘肃、北京等中国各地的代表性清真产品,让更多的国际消费者认识中国清真产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00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