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巴生港愿与中国企业携手开拓国际市场

2013-12-23 10:11:39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首席执行官谢观龙于2013年10月31日在吉隆坡出席“中国企业家经贸考察团投资说明会”时表示,巴生港自贸区愿与中国企业携手开拓国际市场。

    谢观龙表示,近年来,马中两国高层互访频繁,人民交流密切,两国经贸合作领域更是成果丰硕。马来西亚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比如独特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政治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等。清真产品、天然能源和旅游业更是享誉世界。巴生港自贸区则集多重优势于一身,可以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协助中国企业以马来西亚为中心,开拓国际市场。 

    香港胜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斌表示,通过这次对马来西亚巴生港的商业考察,坚定了自己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信念。中国与东盟国家关系的不断发展,将为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提供更多机会。

    本次中国企业家商贸考察团由40多家企业组成,团员来自北京、上海、香港、辽宁、吉林、新疆、内蒙古、河南、青海、黑龙江等地,从事的行业涵盖了酿酒、种植、水产养殖、肉类加工、服务业、生物科技和休闲食品等。(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