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巴生港自贸区企业进驻的条件和流程

2013-12-23 09:25:0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项目将吸引各类名,优,特,新产品,高科技产品生产企业,大中型清真企业与产品(符合清真规范与标准的实力强,产品质量好,市场影响力大的大中型企业)

    产品范围包括:五金建材、工业机械、电子通讯设备、针纺织品、新能源、农副产品、医疗保健、清真食品饮料、轻工业加工、清真农林牧渔业、特种车辆。

    联系我们

    地址:马来西亚,雪兰莪,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邮编:42920

    电话:+603-3101 3728

    传真:+603-3101 3828

    邮件地址: Enquiry@smitc.com.my

                     Recuitment@smitc.com.my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99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