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中心概要

2013-12-23 09:15:29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是马来西亚国家级自由贸易区。巴生港自由贸易区的建立,是马来西亚政府着眼于全球穆斯林市场的开发与拓展,创建了一个极具特征的超大型国际自由贸易经济区。

    面对全球拥有57个国家(18亿人口)的穆斯林市场及区域经济一体化中的东盟十国(近六亿人口)的东盟市场,结合巴生港坐落在马六甲海峡咽喉位置的商业地理优势,马来西亚政府规划与确定了《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为巴生港自贸区发展的核心项目。

    该中心将依托巴生港自由贸易区已经完善的工业加工、仓储物流、转口贸易等多功能配套设施,利用马来西亚政府给予巴生港自贸区发展的优惠条件及一站式服务的优势,集中国际穆斯林市场上需求的各类 名、优、特、新产品,高科技产品;吸引全球各类商家与大型采购商团,齐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该中心将因大容量的国际供应集群与国际采购集群的云集,成为全球穆斯林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贸易平台;东盟唯一的清真产品交易中心;亚洲最大的清真产品转运中心;世界穆斯林的产品集散地。

    作为巴生港自贸区商业运营的总策划与管理者,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巴生港自贸区国际化商业运营的策划与管理,协同马来西亚政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发展商在自贸区内开展各类工业加工及商业贸易提供相关服务。落实马来西亚国家给予自贸区的各种优惠政策。提供最快捷的国际清真认证服务及各类投资与发展的咨询服务。为商家优化商务及金融配套服务。主办各类大型国际商品展销会、国际商贸洽谈会,承办全天候的国际产品代理中心,为包括清真产品在内的各类产品的国际营销提供一站式服务(含电子商务)。兼营国际物流、分装包装、加工与仓储。

    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有限公司,在管理与运营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的同时,建立了全球化的国际穆斯林贸易联盟,开展各种大宗类国际贸易交流与技术合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99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