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优库资源洽购马来西亚铁矿石控股权

2013-12-20 11:33:46 星期五  来源: 钢联资讯  【字号 】【打印】【关闭

  优库资源(02112)公布,该公司位于马来西亚之间接全资附属CaptureAdvanceSdn.Bhd.于今日与马来西亚SRIJedokMiningSdn.Bhd(标的公司)的全体股东就其拥有标的公司的股权转让问题进行磋商,目标为取得标的公司的控制性甚或全部的股权权益。

  目前标的公司拥有的唯一资产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一块约4.85平方公里(约1200英亩)地块的铁矿石开采权。然而,尚未开始矿业开采活动。董事会谨此强调,此潜在股权收购须待各方签署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然而有关条款及条件正在磋商中。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91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