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孕星梁静茹有望跨年亮相贵州卫视

2013-12-17 15:26:01 星期二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打印】【关闭

梁静茹

  梁静茹

孕星梁静茹有望跨年亮相贵州卫视《为中国歌唱》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临近年末,各大卫视火力全开,全力筹备跨年专题节目,荧屏宣传攻势也此起彼伏。除了传统几大卫视外,加入混战的“新贵”贵州卫视携《为中国歌唱》获得了极大关注。而正在马来西亚养胎的梁静茹有望亮相《为中国歌唱》的消息更让贵州卫视这档跨年节目成为热议话题。

  据悉,从《为中国歌唱》筹备到制作,贵州卫视都尽遣旗下优质资源,力邀国内外多位重量级歌手加盟,还请来了最顶尖的专业音乐人操刀负责现场制作,力争呈现最完美的现场音效。歌手名单更是高度机密,节目组上下一直对外严守口风。从日前疑遭曝光的歌手名单上看,华语乐坛的“情歌天后”梁静茹赫然在来让几乎所有圈内人士都大感意外。

  今年10月传出怀孕喜讯的梁静茹一直在马来西亚低调养胎,除了一些零星的广告片外,这位在华语乐坛最具号召力的女歌手暂停了一切工作,深居简出,迎接马宝宝的降临。今年10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马来西亚时大赞马来西亚籍的梁静茹在中国广为人知,被许多中国歌迷认为是中国人。梁静茹随即发微博上致意:“在此谢谢国家领导人习先生的赞美与肯定,小梁会继续在演绎歌涯里多唱几首好歌给大家”。

  这段小插曲让升级做妈妈的“情歌天后”在中国人气爆棚,据传央视蛇年春晚已经向与其接洽,网友一致认为她是今年春晚的不二人选,但怀孕的梁静茹对此不置可否。虽然春晚之行尚未确定,但贵州卫视《为中国歌唱》却已经是近在眼前了,准妈妈的梁静茹是否会挺着大肚子亮相,这位“情歌天后”是否风采依旧?

  2013年12月30日22:30贵州卫视卫视《为中国歌唱》跨年音乐盛会令人无限期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73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