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留学私立院校奖学金规则介绍

2013-12-17 10:09:15 星期二  来源: 365前程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留学私立院校奖学金规则介绍。马来西亚留学专家表示与赴美、英、澳、新西兰等国攻读同类课程所需费用相比,学生可节省留学费用50%-70%,这样看来,赴马来西亚留学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为了吸引更多外国学生到马来西亚深造,马来西亚私立学院也提供奖学金给外国学生。例如,英迪学院于2002年发出265份奖学金,奖金总额高达500万元人民币。奖学金类别分为学术奖学金、优异奖学金和体育杰出才华奖学金。

  同时,共有358位英迪学子获得海外大学颁发的奖学金,总数超过1100万元人民币。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也同样有相关的学费减免政策旨在鼓励优秀的学生就读该校。

  因此,总的来说,到马来西亚读本科(学士学位)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5万人民币左右,读研究生(硕士学位)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6万人民币左右。

  此外,由于马来西亚政府每年还为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因此留学性价比相对合理,并已经成为工薪家庭重要的留学国别之一。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71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