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调查:5个台湾人至少1人想移民 首选马来西亚

2013-12-15 10:41:09 星期日  来源: 网易教育  【字号 】【打印】【关闭

  据苹果日报报道,根据盖洛普(Gallup)调查,想要移民出走的亚洲国家或地区前3名依序是菲律宾22%、中国台湾21%和越南21%。其中台湾人移民首选马来西亚,除了享受更好生活外,更可藉由购买房地产增值致富,近年来活跃全球的中国买家,也看中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大举抢进,除首都吉隆坡,依斯干达特区也成为关注焦点。

  马来西亚政府积极推行“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Malaysia My SecondHome )”,开办至今共吸引2万2709名外籍人士参与,台湾人也持续增加中,而台湾房屋则有提供申办此计划,可享免手续费优惠。(记者 张菱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61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