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

2013-12-15 08:55:26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声誉

    泰莱大学是东南亚乃至全球非常著名的大学,文凭和学历得到国际的广泛认可,吸引了众多的国际学生前来求学,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多人,攻读各个专业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

    院系

    泰莱大学提供横跨三个学术领域的27个院系。

    科学、工程与技术:

    航空航天、机械与制造工程(Aerospace,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应用科学(Applied Sciences)

    土木、环保与化学工程(Civil, Environmental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电气工程(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健康科学(Health Sciences)

    结构、电工和房屋设备(Infrastructure, Electrotechnology and Building Services)

    生命和物理科学(Life and Physical Sciences)

    数学、地理信息(Mathematical and Geospatial Sciences)

    医学(Medical Sciences)

    工商:

    会计与法律(Accounting and Law)

    商务信息技术(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商务进修学院(Business TAFE School)

    经济学、金融、市场营销(Economics, Finance and Marketing)

    商学研究所(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管理学(Management)

    设计、社会:

    应用通讯(Applied Communication)

    建筑及设计(Architecture and Design)

    艺术(Art)

    创意媒体(Creative Media)

    设计(进修)(Design (TAFE))

    教育(Education)

    服装及纺织品(Fashion and Textiles)

    国际图形技术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of Graphic Technology)

    地产、建设、项目管理(Property, 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

    学费

    通常泰莱大学本科毕业的话,是三年半,大概25-26万人民币。学校的学费是按学期交的,所以第一次过去带钱,6万人民币就行了。

    申请要求

    酒店管理学院:

    大专:高二毕业生,高中2年5项科目的平均分达到至少70分

    本科:高三毕业生,拥有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高中三年成绩5项科目的平均分达到至少70分

    商学院/工程学院:

    大专:高三毕业生,拥有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高中三年6项科目(包括英文与数学)的平均分达到至少60分

    预科:高三毕业生,拥有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高中三年6项科目(包括英文与数学)的平均分达到至少65分

    本科:高三毕业生,拥有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高中三年6项科目(包括英文与数学)的平均分达到至少75分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预科:高二生,高中二年级6项科目(包括英文与数学)的平均分达到至少70分

    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高三毕业生,拥有高中毕业证。会考的成绩/高中三年6项科目(包括英文与数学)的平均分达到至少75分

    信息技术学士学位:高三毕业生,拥有高中毕业证;会考成绩/高中三年6项科目(包括英文与数学)的平均分达到至少70分

 

   上一页 1 2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60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