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名人蜡像馆开幕 李小龙李宗伟齐亮相

2013-12-14 16:10:46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名人蜡像馆开幕李小龙李宗伟齐亮相(图)

  李小龙指定动作,随时接招。(杨智聪 摄)

  大马羽坛“一哥”李宗伟,是名人蜡像之一。(杨智聪 摄)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全马首间耗资2500万令吉的莎亚南i城(i-city)名人触感及蜡像馆于14日开幕,共有100座各界名人蜡像供访客欣赏,包括多名华人精英,如李小龙、李宗伟等。

  这些蜡像,既有当今的著名巨星或各国总统,还有谢世的一代名人、元首等。该馆的特点之一,就是蜡像会发声、跳舞等,手脚更会移动;人物及主题则分别是世界图标、世界名人、体育明星、世界记录人物、明星咖啡馆及互动区域。

  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互动蜡像馆,预计每月吸引3至5万名访客,估计一趟耗上45分钟至两个小时。触动蜡像馆票价分国内外类,本地小孩(90公分以上)为40令吉,成年人80令吉,外国游客一律100令吉。

  据悉,所有蜡像从中国制造空运而来,蜡像的每一根头发、胡须、眉毛、眼睫毛等等,都是人工一根根种植下去,维妙维肖。i城蜡像馆有别于香港的星光大道蜡像馆,因为访客可随心所欲触摸蜡像,亲密接触。

  目前,蜡像馆在制造世界上最矮的72岁尼泊尔男人詹德拉,预计需费时6个月来制造。(伍美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59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