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住宿

2013-12-12 16:23:16 星期四  来源: 马来西亚旅游局网站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拥有各种等级的住宿设施,必能满足每一名旅客的需求。首都吉隆坡及各州主要城市皆设有符合国际水准的酒店,从朴实的2星级到豪华5星级,任君选择。国际连锁酒店如凯悦(Hyatt)、万豪(Marriott)、丽嘉(Ritz-Carlton)喜来登(Sheraton)、希尔顿(Hilton)、美丽殿(Le Meridien)威斯汀(Westin)、香格里拉(Shangrila)、万丽(Renaissance)、日航(Nikko)、泛太平洋(Seri Pacific)、文华东方(Mandarin Oriental)等,都吉隆坡及其他城市设有其旗下的酒店。全亚洲最廉宜的酒店收费,将带给您无限惊喜。商品味的旅客,将发现只在独特的马来西亚酒店才能找到的纯正马来风味及传统式建筑风格。

  逗留期较长的旅客, 可选择吉隆坡室内的酒店公寓。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85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