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第一次下西洋

郑和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巴生港国际清真认证

清真产业中心享受优惠的产业奖励政策,创建全球穆斯林产品集散地

马来西亚海南万宁籍青少年参观博鳌亚洲论坛会址

2013-12-11 14:01:21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海南万宁籍青少年参观博鳌亚洲论坛会址

  马来西亚海南万宁籍青少年参观博鳌亚洲论坛会址。 陈苏琤 摄

  参加“亲情中华”2013马来西亚万宁(祖)籍青少年寻根之旅活动的40多名马来西亚万宁籍青少年,7日参观了海南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会址,了解这个为亚洲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期间,马来西亚万宁籍青少年们了解了博鳌亚洲论坛发展历程。团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展览馆,工作人员分别就博鳌亚洲论坛的创办、博鳌亚洲论坛历届年会、国际组织、政要致词、论坛相关活动等情况进行综合介绍。

  8日至12日,团员们将游览万宁景区东山岭,参观兴隆华侨文化博物馆、兴隆热带花园和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地,并与海南当地学生进行联谊交流,开展植树、文艺联欢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侨联和马来西亚万宁同乡总会、万宁市侨联、三亚市侨联共同举办,旨在让马来西亚琼属青少年学习了解中华文化,加强中马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加深马来西亚琼属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增进年青一代对海南故乡的认识和了解,培植青年一代的乡根情怀。(陈苏琤)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842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