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热狗非狗 这些中国菜名也让歪果仁好晕

2016-10-24 06:40:1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人怎么能接受带骨头的肉?

  欧美一些国家在食用肉制品的时候,往往会由厨师对骨头进行剔除。因此,很多外国人习惯了西餐中牛排、鱼排、猪排没有骨头直接吃肉的食用方式。当他们在食用中国菜里的肉类时,也往往习惯“一口吞”。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声叹息:哎,中国人居然能容忍肉里带骨头!

  有些外国人还会信誓旦旦地告诉你:每天工作已经很辛苦了,花了这么多的力气去工作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吃饭的时候能轻松一点嘛!

结语

  中国是一个古老的国家,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采众长。饮食文化作为中国文化不可忽略的一部分,不管是食材选用、烹饪方法还是刀工技艺,都蕴含着中国文化和传统。由于文化差异,外国人对中国菜可能存在或多或少的“误解”。不过,相信随着沟通和交流的增多,这种误解会越来越少。(责任编辑:张艺 许义琛 文章综合:新华网,环球网等)

   上一页 1 2 3 4 5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2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