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热狗非狗 这些中国菜名也让歪果仁好晕

2016-10-24 06:40:1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宫爆腰花

  宫爆腰花的英文直译是pork flower,猪肉花。究竟是将猪肉做成花的样子,还是一种名叫猪肉的花?只吃花哪能行啊,要不再点碗东坡肉?好吧,接下来老外就要纠结为什么北宋文学家苏东坡会被做成一碗肉了……

  四喜丸子

  四喜丸子的英文直译是four happy meat balls,四个开心的肉球。因为菜名里点名了“肉球”,所以食材比较不容易被人误解。唯一困难的就是向外国友人解释一个问题:这四个肉球为啥会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2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