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珈公参携馆员出席马来西亚华人新春团拜活动

2016-02-26 09:01:14 星期五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打印】【关闭

  2月12日,马珈公参携大使馆馆员应邀出席马中友协秘书长、马中华工商联合会中央理事、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夫妇在其住所举办的新春团拜活动。马社会各界近200人参加。

  马公参代表大使馆向陈一家及在场华人华侨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猴年吉祥,阖家欢乐,希华人华侨在安居乐业的同时,为促进中马双边友好发挥更大作用。

  陈宅济济一堂,气氛热烈。舞龙舞狮表演精彩有趣,接连绽放的烟花点亮了整个夜空,放飞了每个人的新年祈愿。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75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