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热狗非狗 这些中国菜名也让歪果仁好晕

2016-10-24 06:40:1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外差异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菜其实与你想的大不同

  除了菜品名称让他们“大开眼界”,外国人对中国菜的印象有时也和国人有很大差异。他们在国外唐人街或中餐馆接触到的中国菜往往极为有限,又或者是已经经过了改良。因此,当他们来到中国吃到正宗中国菜的时候,发出的感叹往往“出人意料”。

  中国菜种类少?

  有些外国人由于品尝过的中国菜并不多,因此有时会把自己能接触到的几款菜色就认定是中国菜的代表。殊不知,中国是一个餐饮文化大国。川菜、鲁菜、粤菜、闽菜、淮扬菜、浙菜、湘菜、徽菜号称“八大菜系”,每个菜系又有各种各样的招牌菜品,可谓是种类多样,让人目不暇接。

  中国人吃饭喜欢往白米饭里加酱油?

  有些外国人以为中国人吃饭的时候喜欢往白米饭里加酱油,他们到了中国以后,会习惯性地“入乡随俗”。因此,当发现很多中国人并不往米饭里加酱油的时候,固化思维被打破,忍不住要感叹一声:你们吃米饭居然不加酱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2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