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15岁少年迎娶17岁女友 准备辍学以家庭为重

2014-12-18 08:24:51 星期四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15岁少年迎娶17岁女友 准备辍学以家庭为重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迎娶交往2个月的17岁女友,并将婚礼视频和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位“小丈夫”准备辍学以家庭为重。

  据报道,15岁少年目前正等待马来西亚初中三评估考试(PT3)成绩发榜,他准备辍学以家庭为重。17岁的妻子诺依扎蒂则刚刚完成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

  据悉,他们于11月30日共结连理,同时将婚礼过程拍成短片和照片分享至“脸书”,进而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

  少年表示,他们是在获得双方家长同意下,才举行婚礼的,因为他希望给予妻子一个合法的名分,并获得大家的祝福。

  他说:“虽然早婚可能会引起社会舆论,但我可以肯定,我已经准备好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