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暨南大学成立中马关系研究中心

2014-12-17 07:47:3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6日电 据南方网日前报道,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马关系研究中心近日成立。据悉,该中心是全国首个专注于研究中马双边关系的研究机构,将立足于整合暨大现有的马来西亚研究力量,进一步推进暨大的马来西亚研究。

  今年恰逢中马建交40周年。作为东盟中首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马来西亚将于明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同时它在中国海上丝绸之路中也占有重要地位。该中心主任曹云华介绍,中心的成立意味着暨大国际关系学院以后将为中马关系研究和马来西亚国别研究投入更大精力,为准确理解中马关系的未来趋势做出更大的贡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310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