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美味到舔盘子:马来西亚仙本那的小海鲜馆

2014-11-22 14:49:26 星期六  来源: 综合  【字号 】【打印】【关闭

  仙本那(Semporna),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东海岸,是沙巴州斗湖省的一县。原本只是一座小渔村,不过现在,已发展成为著名的海底世界旅游中心。

  这次去仙本那潜水玩,顿顿吃海鲜,还是停不下来。镇上有很多华人在做海鲜生意,像天旺海鲜城,肥妈海鲜馆,还有美香楼,老板和服务员都会说华语。

  食材也都是当地捕捞的鲜活货,比国内新鲜,还便宜,好吃到让人忍不住想舔盘子。

  湿奶油濑尿虾。这种做法在国内很少见,湿奶油咸咸的甜甜的,整个虾也很入味,吃到最后真的是馋得想舔盘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0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