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官员:李宗伟的听证会形式尊重羽联决定 搜证顺利

2014-11-21 08:22:31 星期五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诺萨今日再次被追问大马一哥李宗伟药检不过关听证会最新进展,他表示羽总目前正进行收集证据的步骤,而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至于12月初听证会举行的地点与形式则必须尊重世界羽联的决定。

  同为国家体育研究院(isn)委员会主席的诺萨,今日出席isn推介大马发掘人才资料收集系统(mytid)时表示:“宗伟的听证会预计在12月初举行,目前羽总为听证会收集证据的过程顺利。羽总也与世界羽联保持紧密联繫,因为听证会能否如期进行,需要双方密切合作。”

  诺萨也对各方包括宗伟本身给予的合作感到满意:“我方的律师麦克摩根、羽总与宗伟正合作努力为听证会进行准备工作,包括收集重要的证据。我已从律师那里得到一些回覆,但现在还未到公布的时候。”

  亲身出席听证会形式最佳

  另一方面,对于此前有消息指出听证会可以不需在一个实际地点举行,而是可以通过视像会议如skype进行的问题,诺萨表示,不管以是何种方式或在任何地点举行,他们都会尊重世界羽联的决定,而不管如何,他们目前首先是要做好准备听证会的工作。

  不过,由于羽联总部设在吉隆坡,所以诺萨相信听证会应会在本地举行;而大马青体部长凯里也认同听证会在所有人出席现场的情况下举行更为理想。

  此外,对于羽总为听证会准备工作方向是致力清洗宗伟的名声还是尽量为他减刑,诺萨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将交由法律专家去处理,而羽总肯定会尽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星洲日报 体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