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清真工业发展局愿为赴马中国商家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4-11-01 08:29:06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31日电 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局负责人伊斯瓦尔尼31日在吉隆坡与巴生港自贸区和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代表座谈时表示,该局愿为来马投资的中国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她说,马来西亚贸工部长穆斯塔法十分关心巴生港自贸区项目,多次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部长期待着更多的中国商家来马发展,也希望马来西亚清真产品能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推动中马贸易额的不断攀升。

  伊斯瓦尼尔说,马来西亚清真工业发展局将为进驻巴生港自贸区的中国清真企业提供包括清真品牌资讯与认证、清真课程培训和国际清真认证申请在内的全方位支持,确保他们得到最好的服务。

  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董事长夏宝文说,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是一个耗资巨大的项目,牵动着中马两国很多层面。他说,该项目的成功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作为中心的运营商,他们将不遗余力的完善区内各项设施,打造更好的商业环境,保证商家的利益。

  最后,与会三方达成共识,将于近期共同主办一场以本地清真企业为主的大型项目推介会,重点介绍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65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