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现罕见“弧状云” 当地市民纷纷称奇(图)

2014-10-31 07:42:06 星期五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现罕见“弧状云” 当地市民纷纷称奇(图)

当地时间29日傍晚,马来西亚沙巴某地出现罕见自然景象“弧状云”。(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马来西亚《诗华日报》)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傍晚,马来西亚沙巴某地出现罕见自然景象“弧状云”。

据报道,弧状云层从马来西亚加雅岛横跨至实邦加湾,路过的民众均将车子停在路旁,纷纷称其,并举起手机将罕见景象拍照留念。

据悉,弧状云(arcus cloud)是一种罕见云层。通常会形成于冷锋之前缘,一旦寒冷气流扩展开来,会推升前方的暖空气,气流有时会沿着水平轴方向流动。

弧状云又可分为卷轴云(Roll clouds)和滩云(Shelf clouds),滩云有时会造成龙卷风。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