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芝商所推出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

2014-10-29 09:27:20 星期三  来源: 中证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芝商所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美元计价的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为其集中清算的场外交易农产品(行情,问诊)掉期添加新产品。

    新的美元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目前正等待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审查,审查完成后将于2014年11月3日在CME ClearPort上进行清算,按照CME规则和条例挂牌交易并受其约束。

    芝商所马来西亚棕榈油日历掉期基于汤森路透的价格结算,汤森路透为棕榈油组合发布每日参考价。

    芝商所大宗商品产品部执行总监Nelson Low表示,对于目前于生港/巴西古当(PK/PG)纸棕榈油市场进行交易的终端用户来说,该棕榈油日历掉期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来减轻违约风险因素。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153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