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钟嘉欣田蕊妮马来西亚被围观 粉丝热情欢迎

2014-10-29 08:56:47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钟嘉欣田蕊妮马来西亚被围观 粉丝热情欢迎

  郭晋安田蕊妮和钟嘉欣与粉丝玩游戏送礼物

  据腾讯娱乐10月29日报道,田蕊妮、钟嘉欣与郭晋安到马来西亚为颁奖礼拉票,获当地粉丝挤爆商场支持,三人大秀亲民一面,更以行动感激粉丝支持。

  被喻为TVB台庆前哨战的《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4》将于11月23日举行,身为视帝后热门人选的钟嘉欣、田蕊妮与郭晋安日前亲赴当地拉票。众人在一连几天的行程中走访多个城市,呼吁当地剧迷投票支持,更邀粉丝上台大玩游戏。

  田蕊妮看到粉丝们蜂拥而至,将活动现场挤爆,她惊叹指:“他们把三层楼挤爆了,令大会都要发出呼吁叫他们不要再挤,担心他们挤爆玻璃!”

  田蕊妮称拍剧回报热情粉丝

  田蕊妮又透露没有进场前早已在车上遭粉丝包围,期间不断尖叫他们的名字,笑言粉丝的热情与当地天气一样“热”,更感谢粉丝支持:“看到他们那么热情,令到我得到很大能量,希望拍多点剧集回报他们啦!”不过提到当地美食时,田蕊妮心有不甘地说:“想吃的名菜芽菜鸡、肉丸、河粉因为赶车而买外卖吃,不过榴莲不是当季吃不到,希望下次吃到啦!”

  而主演《忠奸人》的田蕊妮将与身为上届“马来西亚视后”的钟嘉欣一齐角逐“最喜爱TVB女主角”,被视为热门人选的二人率先在当地打响前哨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52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