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第六届马来西亚华文文学奖各奖项揭晓

2014-10-26 08:49:28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第六届马来西亚华文文学奖各奖项揭晓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5日电(王大玮)由马来西亚华文作家协会主办的“第六届马来西亚海鸥华文文学奖颁奖典礼”25日在吉隆坡举行。

  本届海鸥华文文学奖共设诗歌、散文、小说和马华文学评论四个奖项,共有88位作家入围,入围作品共计230篇,为历届之最。经过评审团的综合评定,周若涛、翁菀君、吴鑫霖分别获得诗歌组、散文组和小说组大奖。而马华文学评论奖则被戴晓珊、刘诗慧和黎竞桧分享。

  诗歌组大奖获得者周若涛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马华文学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他希望马来西亚华文作家、尤其是青年作家,可以更多的与中国作家交流,从母体文化中吸取养分,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华文文学的发展。

  马来西亚海鸥华文文学奖创办于2008年,主题为“振兴马华文学、培育智慧青年”,由该国著名企业海鸥集团冠名,已经成为当地参与度最广的青年华文文学奖。(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4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