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MH17坠毁再添新说

2014-10-21 06:58:06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航MH17航班今年7月在乌克兰东部坠毁,原因众说纷纭,德国《明镜》周刊20日又给出了一个新的说法。这家媒体援引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格哈德·申德勒的话报道,情报显示,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从乌政府军一处基地缴获了一套“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并发射了一枚导弹,直接在马航客机附近爆炸。

  申德勒还表示,俄罗斯有关导弹由乌克兰士兵发射,以及乌克兰一架战斗机曾靠近马航客机的说法是错误的。此前,乌克兰和不少西方国家表示,乌克兰民间武装使用由俄罗斯提供的“山毛榉”导弹击落马航客机。但这一说法遭到俄罗斯和乌民间武装的坚决否认。(张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19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