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亚大学授予马航MH17遇难学生硕士学位

2014-10-16 08:42:14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5日电 马来亚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14日在马大礼堂进行,经校方讨论决定,在马航MH17空难中遇难的硕士生黄莱娣虽论文未全部完成,但仍被授予硕士学位。

  黄莱娣在空难发生前正在马来亚大学修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该院教授纳扎里表示,黄莱娣的毕业论文已经完成80%,原本要在出国后完成剩余的20%,却不幸遇到空难离世。

  纳扎里说,经过马来亚大学校方讨论,依据学校传统,仍决定授予黄莱娣硕士学位。

  姐姐黄思燕(左)代替黄莱娣(右下角)上台参加了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来源:THE STAR)

  毕业典礼上,姐姐黄思燕代替黄莱娣上台参加了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并领取了硕士学位证书。台下全体毕业生不约而同地起立鼓掌,以表达对黄莱娣的追思和对她在学业上努力的肯定。 

  黄莱娣于今年7月4日陪同其二姐黄思盈和刚满1岁的外甥李健翰前往比利时,7月17日乘马航MH17返回吉隆坡途中遭遇空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1043031